no雞鴨樂團是來自地球上五個有趣生物組成的樂團
主唱毛毛蟲,頭頂戴著草莓頭,最愛笑的主唱大人,相當愛強風頭。聖誕節要到了,紅配綠的草莓頭超應景。吉他手米滷蛋,no雞鴨樂團的團長,是滷再久都滷不黑的黃金蛋!永遠精力充沛活力十足! 長笛手可樂兔,看起來天真又浪漫,是最相信世界大同的一隻peace兔,復活節可以找他代言。鍵盤手洋蔥頭,獅子座的洋蔥得意的表情永遠都掛在臉上,希望用又嗆又辣的表演征服熱血歌迷!!鼓手邦妮兔,瘋狂邦尼兔!!無法停止一秒鐘不動,堪稱樂團界的好動兒,如狼般的牙齒殺很大!
五位造型無交集的生物,開啟二十一世紀的樂團革命!no雞鴨樂團!衝阿!

cosmos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應宇宙友熱情的要求

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funk吉他

能跟大家分享自己編曲的東西

其實超級開心的

我自己也學到很多!!!!!

不過因為我是用我的mac book裡的一個應用程式photo booth錄的

那是一個自拍的程式

cosmos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今天有特別獻唱音浪!!!!!

阿奎主唸

小玉節奏盒子

a達貝斯

魏胖合音

 

---------------------------------

前面都是訪問

要聽音浪約8分25秒處開始

cosmos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031.jpg

每當派對散場後 獨自走在漸亮的天空下
望著同時墥現的太陽和月亮 你是否開始思考自己是誰

或許我也是宇宙人 跟那四個在電視上穿著緊身衣的傻蛋一樣
或許我也是宇宙人 別人透射過來的異樣眼光不及我散發的光芒
或許我不是宇宙人 我騎腳踏車跌倒會流血
或許我不是宇宙人 我今天午餐吃排骨便當

如果你發現自己是宇宙人就請現出你的原形

cosmos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熱騰騰

總共只有10張      是的  只有10個的禮物做好了  而且還有背膠!!!

有背膠 可以用燙的!!


cosmos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從發片到現在那麼久

其實我每天都有看宇宙人的官網,只是都沒有po過文章

今天第一次po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從發片以來的一些小小心得好了

從發片到現在也已經一個多月了

這段期間做了好多以前從來沒有體驗過的事情

有時候因為趕場很累,但也過的很開心

因為宇宙人就是要帶給大家歡樂跟好聽的音樂

 

 

cosmos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太空彈號即將登陸台北 宇宙人開心向伍佰艦長報到!! 

力賽可加新歌專輯12月初發行 預購伍佰1010一日限定!!

 

P1070203.JPG 

 

 

伍佰&China Blue「太空彈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即將於10/10在華山創意園區開唱!!屆時將把火星舞台完整搬到台北!!太空彈號終於要登陸台北了!!最近發行新專輯的宇宙人樂團也主動報名要參加太空彈艦隊,伍佰艦長很開心有宇宙人的加入!宇宙人樂團將為演唱會做暖場表演之外,還將接受伍佰艦長託付的任務,開場前在舞台上拿出寫著[來自地球,太空彈號到此一遊]的牌子繞場一周。日前伍佰艦長和宇宙人碰面舉行授旗典禮時,宇宙人覺得自己真是史上最幸運的出道新人了,因為之前想要全民最大黨模仿他們的心願也成真,希望有機會可以跟搖滾天王伍佰合作也即將達成,宇宙人說演唱會當天他們一定會全力以赴,和伍佰艦長一起發射太空彈!

 

 

P1070201.JPG 

cosmos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