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90.JPG

大家好,我是宇宙人夢想中的新團員

宇宙人暫別地球演唱會倒數30天,請把握機會

趕快搶購巡迴演唱會和暫別演唱會的票喔

IMG_0097.JPG

很宅的製作過程

但是請想想,這麼幽默的宇宙人再一個月就要暫別了
我明年都看不到他們了怎麼辦.....


cosmos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choolTOur02-02.jpg 

 

『宇宙之愛的小電影』 校園電影座談會

 

宇宙人樂團在新專輯當中加碼拍攝了一部由歌曲概念發想而成的小電影-『宇宙之愛的小電影』。值得一提的是,宇宙人從頭到尾參與了每一個電影製作的環節,包括:劇本編寫,選角,試戲,服裝,演出,剪接,配樂…,換句話說,你可以在每個細節裡看見導演和宇宙人激盪出來的無限創意!

你們,是否像我們一樣也是電影新手,但卻有無限的點子想要表現;或者你們也是一群死黨正準備用影像記錄下超酷的事情…記住,你們一定要邀請宇宙人到學校社團舉辦校園電影座談會,宇宙人與你分享首次拍片的所有樂事!!!

 

●座談人:宇宙人

 

●座談流程:

cosmos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持續關注他20年  

未來的宇宙之星!


cosmos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velive-02.jpg
卡夫卡是個很舒適的環境
本身的位置就在書香文香的公館附近
樓下也有個在LiveHouse界有一定地位的河岸留言


網址
http://kafkabythe.blogspot.com/


cosmos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時間:2010/10/29 晚間8:30 地點:Legacy  

勿忘宇宙人

10/29這場演唱會是宇宙人成軍六年來的一記逗點。兩張來自國防部的兵單,預告著主唱小玉和吉他手阿奎即將入伍的訊息。帶給地球幽默動感的宇宙人也將在這場演唱會過後暫時離開地表的視線範圍,繞行至地球人看不見的軌道。我們沒有忘記2009年9月第一張專輯問世以來那麼多美好的事情,所以也請你們不要忘記宇宙人!

售票資訊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http://www.legacy.com.tw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2010/10/29 (五) 開放入場 19:30 演出開始 20:30
票價:預售Advance / 500;現場At door / 600;購票附指定飲料一杯
開放預售:2010/9/14(二) 中午12:00 準時開賣

cosmos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9/8(三) 22:00 環宇電台 music on line 輕鬆上線-宇倫 專訪
                     http://www.turc967.com.tw/  FM96.7

9/20-9/24   12-13 環宇電台 Uni Super Star

這五天的中午時段都是宇宙人胡扯喔!!!!!!
最好是給他錄起來  因為我們很多話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cosmos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哭哭...


cosmos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