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首波主打名偵探電台播出之後,宇宙人將於8/16(一)MTV台推出首波單曲MV。延續懸疑氣氛,請看下圖推理這支MV的女主角(同時也是宇宙小電影的女主角喔)!!猜中有獎!!

猜猜女主角是誰

                                                                              宇宙名偵探 猜猜我是誰

 

獎品是: 宇宙人新版貼紙全套收藏(共八色)

這是

 

活動辦法:

1.曾參與7/28宇宙小電影拍攝的朋友請不要參與此遊戲,謝謝(因為你們影經知道答案啦,而且我們有錄影存證喔),另外也請不要告訴別人正確解答,除非你想讓這個珍貴的收藏品拱手讓人。

 

2.即日起至8/15(日)23:59 截止,請將您的答案填寫於迴響,且一人限答一次。

 

3.宇宙人將於8/16(一)公布正確解答以及得獎名單。

 

4.得獎者請於8/25河岸留言 宇宙人小電影首映現場 向相信音樂工作人員領取,猜對但是沒來的人…你的獎品就被沒收啦!!

 

5.所有消息以官方網站為準。

 

宇宙人祝你中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s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