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人樂團」001.5 宇宙人敗給心上人 發片記者會 

9/3軍人節發片  兩個月後將高唱從軍樂 現場操兵大考驗 

張榮吉導演大方出借「金馬獎」 期許宇宙人「毋忘『再舉』」

 

 IMG_1563-3.jpg 

 

 

 

「宇宙人」樂團推出全新影音作品  想替「宇宙之愛的小電影」報金馬

全宇宙最「天」的樂團「宇宙人」暌違一年後推出全新作品「宇宙人001.5 名偵探敗給心上人」CD+DVD,除了有完整新歌之外,還首次嘗試電影創作「宇宙之愛的小電影」,並找來曾獲金馬獎殊榮的張榮吉導演執導,三人首次嘗試電影演出,分飾三位個性迥異的男主角卻同時愛上由李維維飾演的女主角小白,三人在戲中皆有吃重的內心戲演出,被導演稱讚有95分,三人也對於自己的心血感到滿意,頻頻詢問導演如何報名金馬獎

 

「宇宙人」9/3發片 兩個月後挑戰「新兵日記」 記者會上「迅速精實」大考驗

宇宙人陰錯陽差選在9/3軍人節當天發片,與首張專輯恰好間隔一年,且兩個月後宇宙人中的主唱小玉、吉他手阿奎也將高唱從軍樂乖乖當起地球兵,讓眾人覺得發片日選在9/3真是冥冥中自有註定

 

IMG_1592-3.jpg 

 

發片記者會上,為了讓向來天馬行空的宇宙人適應地球兵的生活,唱片公司也特別設計了一段120秒快速換軍裝的測驗要來考驗宇宙人的行動力,現場準備了三套軍服讓原本穿著帥氣「偵探服」登場的宇宙人必須在短短120秒內脫掉全身裝備換上軍服並整裝完畢,三人擠在小小的換衣間手忙腳亂並不時驚叫連連,讓宇宙人個個繃緊神經緊張不已!結果以吉他手阿奎的動作最為迅速,原來他為了快速達到目標,竟直接把軍褲穿在原本的宣傳服外,顯得下半身特別「緊繃」,而鼓手魏胖則是來不及換上衣而以半套出現,最後三人都被主持人阿娟號令做起伏地挺身,只見三人做沒幾下就氣喘吁吁,直說回家還要多練練,主唱小玉就說:「之前五月天的瑪莎就有提醒我們當兵絕對沒有這麼簡單!看來我們都還太遜了!」鼓手魏胖則是體貼的承諾兩位團員一定會去「懇親」,還貼心叮嚀他們在裡面千萬別輕易「撿肥皂」。

  

   張榮吉導演大方出借金馬獎座加持  唱片公司期許電影拿金馬 當兵抽籤別「金馬」

另外,張榮吉導演也大方出借金馬獎的獎座,讓宇宙人在記者會現場能夠現場模擬得獎感言,鼓手魏胖手拿著金馬獎座卻可惜的直說「這不能吃欸!」唱片公司除了祝福宇宙人在兵種抽籤時別抽到離島的「金馬獎」之外,更期許宇宙人的「宇宙之愛的小電影」或許真的能夠有機會角逐金馬獎!主唱小玉對於當兵抽到金馬獎其實並不擔心,直說「平常很少有機會去外島,如果可以去那裡當兵也不錯啊!」另外現場也準備了「毋忘『再舉』」的背板,唱片公司期許宇宙人「毋忘『再舉』」,退伍後繼續回到音樂路再掀宇宙風潮!只是主唱小玉看到後卻意有所指的說:「可是我們沒有『不舉』啊!」笑翻現場所有人

 

宇宙人接下來將展開一連串「名偵探敗給心上人」北中南簽唱會,首場將於9/4於台北西門町武昌誠品舉辦,喜愛宇宙人的歌迷千萬不要錯過,詳情可上相信音樂官網查詢。

 

IMG_154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s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