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發片到現在那麼久

其實我每天都有看宇宙人的官網,只是都沒有po過文章

今天第一次po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從發片以來的一些小小心得好了

從發片到現在也已經一個多月了

這段期間做了好多以前從來沒有體驗過的事情

有時候因為趕場很累,但也過的很開心

因為宇宙人就是要帶給大家歡樂跟好聽的音樂

 

 

但經過今天的一件事情,我也深深的覺得

不管外在環境怎麼變,自己不管遇到什麼狀況

遇到自己認為不對,或是根本不恰當,因為做了就不是真正的自己

甚至傷害到自己,還有身邊自己所愛的人的事情

縱使別人怎樣慫恿你,怎樣逼你

我都覺得還是要好好堅守自己的原則

因為我覺得不要因此而迷失自己,去走偏掉的路

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相信自己相信的,也捍衛自己相信的

保持自己原始的信念,因為那才是自己

我講這些應該也算是對我自己說的吧~

一些自己的心情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宇宙人

                                    A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s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