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jpg

每當派對散場後 獨自走在漸亮的天空下
望著同時墥現的太陽和月亮 你是否開始思考自己是誰

或許我也是宇宙人 跟那四個在電視上穿著緊身衣的傻蛋一樣
或許我也是宇宙人 別人透射過來的異樣眼光不及我散發的光芒
或許我不是宇宙人 我騎腳踏車跌倒會流血
或許我不是宇宙人 我今天午餐吃排骨便當

如果你發現自己是宇宙人就請現出你的原形
如果你發現自己不是宇宙人就請你打扮成心中宇宙人的模樣

一起來參加萬聖節“變成宇宙人演唱會“吧

 

時間:2009.10.31 pm8:00
地點:TheWALL Live House 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票價:400元
主辦單位:TheWALL Live House

 

購票請按

 

-----------

ps. 參加者採不強迫變裝

ps2. 當天會選出10名最佳裝扮宇宙人

        給予宇宙人臂章正面作為鼓勵

ps3. 我想要擁有一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s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