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TOur02-02.jpg 

 

『宇宙之愛的小電影』 校園電影座談會

 

宇宙人樂團在新專輯當中加碼拍攝了一部由歌曲概念發想而成的小電影-『宇宙之愛的小電影』。值得一提的是,宇宙人從頭到尾參與了每一個電影製作的環節,包括:劇本編寫,選角,試戲,服裝,演出,剪接,配樂…,換句話說,你可以在每個細節裡看見導演和宇宙人激盪出來的無限創意!

你們,是否像我們一樣也是電影新手,但卻有無限的點子想要表現;或者你們也是一群死黨正準備用影像記錄下超酷的事情…記住,你們一定要邀請宇宙人到學校社團舉辦校園電影座談會,宇宙人與你分享首次拍片的所有樂事!!!

 

●座談人:宇宙人

 

●座談流程:

放映『宇宙之愛的小電影』+宇宙人分享拍片過程心得+Q&A時間+現場樂團表演                           

 

●目標社團及系所:

電影社 、熱音社、天文社、技擊社、物理系、戲劇系、腿很細………什麼都可以!!!!!!!!!!!!!!

 

●報名方式:

即日起到10/15為止,請將學校名稱(社團、系所名稱)與預計可舉辦座談會的時間,並附上聯絡人名稱與電話,mailcosmospeople2010@gmail.com,相信音樂的工作人員會盡快與你們連絡(備註:合辦活動的學校需提供『多媒體試聽教室』作為座談會場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s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