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人高唱從軍樂  暫別演唱會廣邀歌迷「觀落髮」 

四大樂團1976Tizzy Bac旺福、五月天Bass手情義站台   

後台落髮現場LIVE直擊  五月天、盧廣仲、旺福等好友下刀落髮  

 盧廣仲直呼「好心疼!」

  

SCAT7390-6.jpg 

 

「全宇宙最天樂團」宇宙人團員入伍  「勿忘宇宙人」暫別演唱會笑淚交織 

          出道以來號稱「全宇宙最天」的「宇宙人樂團」一年前以「太空警察」、「要去高雄」、「花花」等天馬行空的創意及造型帶著豐富活潑的曲風瞬間引發一股宇宙熱潮,今年在相信音樂舉辦的「Super Slippa超犀利趴」演唱會上宇宙人更以初生之犢不畏虎之姿嗆聲師兄五月天是散場團而聲名大噪,並推出「名偵探敗給心上人」CD+DVD影音專輯,首次嘗試小電影的演出也讓歌迷刮目相看。

 

        正當所有人都期待著宇宙人接下來會帶給樂壇什麼樣的音樂震撼與驚喜時,團員中的主唱兼Keyboard手小玉及吉他手阿奎卻在此時收到了入伍通知,預計將在11月上旬乖乖上演「新兵日記」,宇宙人樂團也在此時不得不宣告暫別,待兩人退伍後再重新出發。面對即將入伍的心情,小玉及阿奎雖然緊張但也坦然,認為該盡的國民義務即使是宇宙人也要乖乖遵守,倒是短時間內無法站上最愛的搖滾舞台,兩人表示的確相當不捨。

 

High歌輪番唱  宇宙人天馬行空幽默沖淡暫別哀傷  四大團Bass手情義力挺 場面經典

SCAT7119-6.jpg         演唱會上半場,宇宙人輪番帶來一連串經典成名high歌「要去高雄」、「核爾蒙爆炸」、「花花」及新歌「心上人」、「敗給妳」等讓歌迷大呼過癮,宇宙人主唱小玉半開玩笑表示自己不想要唱第三首歌就哭,於是決定少說話、多唱歌。而下半場一開始,自從BassA達離團後就一直以三人組合「闖蕩江湖」的宇宙人找來了四大樂團包括曾獲金曲獎最佳樂團的「1976Bass手子喬以及「旺福樂團」的推機、曾獲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的Tizzy Bac Bass手哲毓還有五月天Bass手瑪莎輪番上陣和宇宙人分別合作了各團的經典歌曲如1976的「摩登少年」、「態度」、旺福的「小綿羊趕集」、「小春日和」、Tizzb Bac的「什麼事都叫我分心」、「You’ll See」以及五月天的「瘋狂世界」、「I Love You無望」,五月天瑪莎更加碼和宇宙人合作了宇宙人的「Hey」,讓全場歌迷high翻天,宇宙人表示能同時邀到這麼多大團優秀的Bass手輪番合作,實在是非常開心,也很感動大家的支持與力挺,讓他們可以帶著好友的祝福勇敢踏上軍旅。而在瑪莎上台的同時,一同前來觀賞宇宙人演出的五月天吉他手怪獸也隨性客串瑪莎的技師,驚喜現身舞台上,讓全場歌迷頓時尖叫連連。瑪莎也表示唯有宇宙人能夠有本事找來這麼多團的Bass手同場合作,「彷彿樂團界的周杰倫,要蔡依林有蔡依林,要侯佩岑有侯佩岑,要江語晨有江語晨。」笑翻眾人。旺福吉他手兼主唱小民也臨時起意跑上台,叮嚀宇宙人切忌當兵時不要剪肥皂,務必平安歸來,完全不按rundown的演出彷彿宇宙人向來天馬行空的創意讓整場演唱會隨時充滿驚喜。

 

後台落髮Live直擊  五月天、旺福、Tizzy Bac、盧廣仲、許哲珮擔任「剃刀手」 共度難忘一刻

        在安可曲「名偵探」與「Sorry女孩」之後,宇宙人在歌迷的一片不捨中回到後台進行「落髮儀式」的Live現場轉播,歌迷可透過前台架設的大螢幕Live直擊後台的落髮實況,而宇宙人的好友包括五月天怪獸、瑪莎、Tizzy Bac旺福、許哲珮、盧廣仲等都一同到後台共同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但沒想到在主持人的慫恿下,眾人竟決定輪番替宇宙人小玉、阿奎「落髮」,於是紛紛拿起剪刀及剃刀毫不留情的就往兩人頭上剪下去,眾人剪得開心過癮,盧廣仲卻不捨得直說「好心疼!」眼看頭髮越來越少,吉他手阿奎卻突然驚叫,發現平頭的自己和阮經天居然頗有幾分神似,沖淡不少悲傷情緒。

 

      最後小玉與阿奎頂著兩顆光頭與魏胖再度回到舞台上,前Bass手A達此時也驚喜現身,宇宙人再度合體演唱成名作「太空警察」,再度掀起演唱會的最後高潮。演唱會的最後在阿奎與小玉感性的談話中劃下了句點,阿奎期許自己當完兵回來也不要忘記當初做音樂的初衷,希望很快可以回到舞台上跟大家見面。

SCAT7474-6.jpg 

SCAT7477-6.jpg 

SCAT7402-6.jpg 

SCAT7443-6.jpg 

SCAT7417-6.jpg 

SCAT7235-6.jpg 

GAU_4050-4-6.jpg 

SCAT6926-6.jpg 

SCAT6845-6.jpg 

SCAT6626-6.jpg 

SCAT7700-6.jpg 

SCAT7675-6.jpg 

SCAT765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s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