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人樂團」未發片先轟動  音樂人不分門派加入宇宙友

宇宙人超有想法堅持「全創作」  唱片公司直呼「太難搞!

首發簽唱會本週日首度公開亮相 堅持完整演出不打折

 

 CD 封面2.jpg 

 

首波主打MV<太空警察>迴響熱烈 未發片先轟動 

眾多知名音樂人齊聲讚好:「今年一定要聽宇宙人」

  「宇宙人樂團」未發片先轟動!「宇宙人樂團」將於9/4發行首張同名創作專輯,但專輯尚未發行,已在電視上播出的首波主打歌<太空警察>因無厘頭式的日系太空特攝手法搭配70年代Disco曲風及創意無限的歌詞卻早已引起廣大的討論,而最近爆紅的「全聯先生」不僅不計酬勞自告奮勇爭取MV中「太空警察」一角,更搶先表示自己現在開車一定要聽宇宙人的歌,並相當榮幸早就成為「宇宙人樂團」的第一個"前中年"粉絲。

  首波MV<太空警察>無厘頭的創意一炮而紅,卻也讓唱片公司擔心大家忽略了「宇宙人樂團」詞、曲、編曲、製作一手包辦的"全自創"音樂才華,但其實「宇宙人樂團」融合了Funk、Rock、Jazz等豐富多元的曲風早就吸引了許多圈內音樂人的注意,例如HIT FM的LOVE DJ Christine就大讚宇宙人「這幾年來最期待的一張專輯,不僅音樂可以讓人會心一笑,還有股溫柔的殺氣!」而五月天的主唱阿信更開玩笑「說如果全聯先生只會賣一張唱片,那就只會賣這一張,因為他內容最豐富,價格最實惠:『宇宙人第一張專輯』!」Bass手瑪莎不只早就抽空參與宇宙人未發片的live演出,聽過整張專輯之後甚至說「後浪,我說真的,這次也推得太用力了一點吧。」另外許多知名獨立樂團Tizzy Bac、旺福及創作才女許哲珮也紛紛跳出來替師弟站台,直稱他們「創新、獨特,且表演相當誘人」、「前所未見的音樂類型,絕對令人手舞足蹈」、「今年終於來到的驚喜,幽默中帶著時尚的浪漫」。宇宙人尚未發片即出現了許多重量級的擁護者,更令人期待宇宙人發片後帶來的全新搖滾浪潮。

 

宇宙JUMP臨

 

聰明絕頂無厘頭 「宇宙人樂團」個個建中高材生 時時展現超乎常人創意構想

  「宇宙人樂團」團員個性鮮明,主唱兼Keyboard手小玉、吉他手阿奎、Bass手a達是畢業於建中的高材生,三人從高中就一同玩團至今,每個團員雖然表面無厘頭,但私底下卻很有自己的想法,最後加入的鼓手魏胖更曾獲第20屆YAMAHA熱音賽北區最佳鼓手,主唱小玉也曾擔任盧廣仲演唱會Keyboard手,吉他手阿奎後來更考上台大物理系,除了功課好之外,古靈精怪的創意也異於常人,因此表現在音樂創作上,他們不僅包辦了整張專輯的詞曲、編曲之外,更是個全「DIY」樂團,連現場表演、MV內容到服裝都有自己的一套想法,甚至唱片公司在替他們安排電視通告時,「宇宙人」竟與出驚人要求能不能只排有遊戲可以拿獎金的電視節目,因為這樣不僅可以一邊上通告還可以順便拿獎金,「實在太酷了」!唱片公司不僅開玩笑說他們「沒遇過這麼難搞的新人」,也大嘆「時代不同了」,實在搞不懂現在年輕人無厘頭的思考模式。

 

「宇宙人樂團」無厘頭顛覆傳統 唱片公司創意啟動「歐巴馬式」網路大戰

  正因為「宇宙人」的無厘頭,及難以定義的音樂類型,也激起唱片公司的另類創意,決定大膽嘗試「歐巴馬大選式」的無孔不入最即時宣傳模式,利用網路快速傳遞及廣泛感染力的特性來讓所有人親眼見識「宇宙人」的創意魅力,因此唱片公司在時下流行的Youtube、plurk(噗浪)、Facebook、flickr等網路平台皆設立了宇宙人的專屬帳號,利用網路鋪天蓋地的方式將宇宙人的天馬行空無孔不入地滲透到所有地球人的生活之中,而此舉也果真將宇宙人魅力迅速發酵,專輯預告廣告一放上Youtube即在兩天內突破了上萬人次的點擊率,"宇宙友"的病毒擴散威力正結集一股"你正在成為一個宇宙人"的""宇宙部落"。

 

宇宙人發片啦!!! 

 

9/4 首張同名專輯正式發行  9/6 首發簽唱會  傳說中的宇宙人正式公開亮相!

  「宇宙人樂團」首張同名專輯即將於9/4正式發行,緊接著9/6(日)下午兩點也將在西門町武昌誠品前舉辦首發簽唱會,這是宇宙人發片後首度公開演出,宇宙人樂團也堅持在簽唱會上要做一整套完整的演出,有別於一般歌手僅演唱2-3首主打歌就開始簽名的傳統形式,要當作一場正式的出道演唱會來演出,所有想要親身感受"傳說中最不可捉摸"的「宇宙人樂團」現場瘋狂魅力的歌迷千萬不可錯過!

 

「宇宙人樂團」專輯首發簽唱會

時間:200996 () 下午兩點

地點:西門町武昌誠品

 

宇宙人相關網路連結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inmusic?ref=profile#/home.php?filter=pp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binmusictaipei

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binmusic/sets/72157622017426884/

Twitter           http://twitter.com/binmusic

Plurk(相噗)      http://www.plurk.com/binmusic

Plurk(宇宙噗)   http://www.plurk.com/cosmospeople

Pixnet             http://cosmospeople.pixnet.net/blog

KKbox             http://www.kkbox.com.tw/funky/web_info/6U5ov7wh4Po6IPP00WU4008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s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