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們是宇宙人」 宇宙人樂團專輯首發簽唱會 

最難以定義的樂團首度登陸西門町  

堅持完整演出不打折Live爽唱一小時 

簽唱會唱成演唱會 豪華配備「超級大渦輪」強勢出道 

三個月內挑戰100場現場 要把自己唱到肚子歪歪的 

 

SCAT7197_s3.jpg  

 

全宇宙最天的「宇宙人樂團」強勢出道 首發簽唱會堅持live唱足一小時 

到處都是宇宙人現象加速擴散中

  因<太空警察>MV中無厘頭式劇情及「全聯先生」露點加持而引起”到處都有宇宙人”現象的「宇宙人樂團」在9/4正式發行首張同名專輯,並於9/6(日)於西門町武昌誠品舉辦專輯首發簽唱會。當初「宇宙人」就是因為現場演出實力創意十足、氣氛一流而讓唱片公司下定決心簽約,今天終於正式公開展現號稱”親眼看到才知道,竟然地球上有這樣的樂團表演!”

  簽唱會當天,唱片公司為了營造”到處都有宇宙人”的氣氛,首次找來四名工讀生帶著宇宙人的面具並穿著宇宙人在<太空警察>MV中的緊身太空裝手持簽唱會活動告示牌在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四周走動,由於淺藍色緊身太空衣實在太過顯眼,果真引起假日西門町眾多人潮的注目。

 

SCAT7125_s3.jpg 

 

  簽唱會開始之後,當主持人Dennis正式介紹宇宙人出場時,宇宙人竟各自拿著自己造型的人型立牌上台,一下子連背板上的宇宙人,舞臺上出現十二名宇宙人,一出場就把現場歌迷與媒體搞得眼花撩亂,十足宇宙人風格。

 

SCAT7158_s3.jpg 

 

簽唱會演出不縮水 堅持搭配「超級大渦輪」完整演出

  雖然外在行為無厘頭,但「宇宙人樂團」對音樂理念卻始終堅持著自己的想法,他們一開始就跟唱片公司堅持”有舞臺,為什麼不好好唱”做完整的演出,有別於一般藝人僅演唱1-2首主打歌就開始簽名的作法,一連演唱了「太空警察」、「花花」、「要去高雄」等幾乎所有專輯中的曲目,讓台下所有觀眾直呼「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表演,超殺的!!」。

  另外在表演開始前,主唱小玉表示為了今天發片後首次公開演出,特地準備了超大渦輪當作「宇宙人樂團」的動力推進器,只見現場工作人員推出一架直徑超過一公尺的超大工業用電扇,小玉煞有其事的在現場進行渦輪啟動測試,結果一陣狂風把所有人吹得七葷八素,但異想天開的行為卻也笑翻所有歌迷。

 

SCAT7255_s3.jpg 

 

三個月內挑戰100場現場 要把自己唱到肚子歪歪的

  看準「宇宙人」超強的現場魅力,唱片公司主管也下達內部通牒,要在年底以前三個月之內排滿100場現場演出的”宇宙任務”!準備靠現場實力把全臺灣每個人都變宇宙人。不過以目前在網路上對宇宙人的討論高溫,及”<太空警察>強力放送之後,校園演唱單位火熱接洽演出的詢問度,這個高難度的宇宙任務已經不是天方夜譚!接下來「宇宙人樂團」還有一連串北中南簽唱會行程,要讓更多的人看見宇宙人現場表演的瘋狂魅力,有興趣的歌迷千萬不可錯過,詳細內容可上相信音樂官網查詢。

 

相信音樂官網 http://www.bin-music.com

 

SCAT7183_s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s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