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人樂團首支愛情勵志歌曲<花花>-「年度最佳推倒情歌」 

年輕男孩核爾蒙爆炸式青春異想 宇宙人秀演技 MV中做自己

  

   

  SCAT4932_s4.jpg

 

 

「宇宙人樂團」的「痞子中板放克」 <花花>大膽唱出青春期幻想

  以無法捉摸的全創作引起樂壇發燒爭議討論的「宇宙人樂團」,繼充滿日式特攝風格的「太空警察」話題MV之後,緊接著推出題材迥異的第二波主打「花花」,並自封為「年度最佳推倒情歌」,歌詞更是百無禁忌首次大膽唱出一般偶像不敢直接觸及的青春期性幻想。

 

 SCAT5189_s4.jpg

 

  宇宙人將<花花>的曲風歸類為「痞子中板放克」,除了展現宇宙人隨心所欲的編曲功力及主唱小玉把舌頭當樂器的”Human BeatBox”絕技外,歌詞描述如花一般可愛的女孩,不但讓男孩一見鍾情,更直接講出內心最深沉的渴望-「想要妳的身體 不要妳的花裙」。主唱小玉表示這首歌的靈感來自於曾經喜歡過的女孩,歌詞裡的男孩對心目中的女孩抱持著無限的遐想,雖然最後還是被女孩拒絕,但男孩還是勇敢的再站起來,尋找屬於自己的春天,堪稱最另類的「愛情勵志歌曲」。

 

 

 

宇宙人矛盾演出少女漫畫 導演忍不住笑場頻頻加戲 「宇宙人樂團」團員演技精進MV演自己

  <花花>MV結合了漫畫手法,並顛覆一般傳統少女漫畫,全片充斥唯美與無厘頭交織的矛盾風格,充滿喜感的劇情編排更是讓唱片公司掛保證要讓笑點再高的人都不支倒地。四個團員飾演MV男主角腦海中的「幻想」,導演希望能展現出青春期男孩對女孩的幻想與對愛情的憧憬,原本很擔心四個人抓不到「遐想」的感覺,沒想到對於導演的要求,四人竟一次到位,被逗得頻頻笑場的導演也開心得頻頻幫四人加戲,連身經百戰的攝影師也數度大笑NG,雖然才第二次拍MV,四人似乎已經演上癮了,吉他手阿奎和鼓手魏胖說「多了許多內心戲,很像在演自己」,主唱小玉也說「導演很會敎,所以很快就能抓到感覺」。團員直率不拘的搶戲功力,更讓導演大讚:”時代真的不同了!””宇宙人就是會莫名其妙得逼得你靈感停不下來!”

 

SCAT5123_s4.jpg 

 

  MV女主角甜美可愛,也曾在王力宏的MV中演出,首次和有著”少女漫畫般星星眼睛”的可愛女生合作,四人忍不住眼睛一亮,而被問到喜歡的女生類型,主唱小玉喜歡有個性、幽默不做作的女生,吉他手阿奎則欣賞喜歡運動、善解人意的女孩,Bass手A達喜歡性感、有愛心、喜歡小動物的女生,鼓手魏胖則表示自己喜歡個性成熟的女生。

 

 

 

MV中秀舞技  推廣「宇宙大舞廳」  要讓每個人自動想跳舞

  除了在MV中一展演技之外,宇宙人也在<花花>MV中隨著音樂起舞,展現舞技,誓言要做一個”會讓人自動想跳舞的樂團”。其實「宇宙人樂團」在未發片前就曾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推出一系列「宇宙大舞廳」自拍影片,鼓勵所有人不分男女老少隨時隨地都可以隨著他們輕鬆活潑的Funk曲風自動起舞。

  雖然首波主打「太空警察」無厘頭式的MV讓許多人”笑得肚子歪歪的”之餘,一下子還反應不過來該把宇宙人如何歸類,但不少歌迷在看了上週末「宇宙人樂團」首發簽唱會的現場演出後,卻被豐富的音樂曲風及團員自然不做作的現場實力吸引,當天PTT即灌爆歌迷討論,有歌迷大讚「宇宙人樂團」自成一格的音樂功力,甚至還有署名桃桃的OL大方表示自己超級喜歡鼓手魏胖,也讓外型討喜的魏胖人氣瞬間攀升,不只奪得了”魏彥祖”的暱稱,也一躍成為團員中第一個「人氣王」。

 

SCAT5198_s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s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