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偵探 宇宙人

破案現場演唱會001.5專輯預購會

 

8/25PM8:00@西門河岸留言

預購特別企劃:加贈海報&宇宙人拍帥照

 

230x500.jpg 

 

 

為什麼要預購:

因為預購一張專輯,你可以獲得

1張專輯(當然是9/3發行當天才拿的到)

1張海報(8/25演唱會結束後,還可以簽名)

1張合照(和宇宙人拍帥照!!!機會少有,請摸著良心好好把握!!!錯過,悔恨!!!)

 

活動方式:

當日進場後於場內相信音樂攤位預購【宇宙人001.5 名偵探敗給心上人】專輯,即可獲得一張海報+合照。一張專輯贈送一張海報+一張合照。簽名+合照皆於演唱會後進行。

 

注意事項:

1.由於當日現場人數一定很多,故需要合照的宇宙友,請自備相機(不管你是照像手機/單眼相機...等,只要能和宇宙人拍帥照都可!!!),沒攜帶者視同放棄千載難逢的機會。

2.由於當日現場人數一定爆多,為公平分配大加接觸宇宙人時間,故本次簽名只簽海報,其餘物品視若無睹。

3.由於要拍帥照,請注意你的服裝儀容,以免宇宙人造型太帥,以至於帥氣光芒蓋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mospeo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